今天是小天使揭曉滴日子........
我整個就是超期待的.......
因為我滴小天使對我很好,
送我好多東西,而且都很不錯耶~~~~
尤其是聖誕節禮物.....
超ㄅ一ㄤˋ的啦!!!!!

我們從中午開始進行
到下午第一節課都還沒結束
真是出乎意料啊.......

我之前就在猜
我滴小天使應該是坐在第一排的
結果.....
我猜對ㄌ 我的小天使是思恩ㄟ~~~~
我很高興喔!!!
我也很感謝她   對我這麼好......

I'm so happy!!!!!   
Merci baeucoup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