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周末~

是一個輕鬆的週末

光想到今天睡到自然醒    

心情就超好XD

起床之後˙˙˙˙

就開了電腦 ~抓了一堆圖片

這讓我的心情變得更好

呵呵˙˙˙

大約下午四點

我和我未來的室友們

一起去IKEA選購需要的家具

在進去之前,

我們看到了一家蔥油餅的攤販

會吸引我們的原因是:很多人在排隊

基於好奇心&想吃東西

所以我們也去排隊了XD

結果˙˙˙真得滿好吃的ㄟ~   

是說IKEA真的很大,東西很多

走到最後真的會有點累呢!!

最後才是重點:

5元的冰淇淋~好吃又便宜

我們一個人各吃了兩支XD


之後我跟Molly就搭捷運到文化中心

一開始我們還差點迷路

還好後來就看到了指標

那裡的東西很多

而且幾乎都是手工做的喔!!

超棒的~ 

要不是我有在克制

我應該把我身上的錢都花光了= ='''


因為時間有限

所以我們並沒有全部逛完

真可惜=3=

下次一定要再去

把沒逛到的逛完XD

沒去過藝術市集的人

個人建議˙˙˙

"一定要去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