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到

在星期五的時候    剛要邁入快樂的週末而已

我竟然˙˙˙發燒了!!!!

天啊!!!

當我看到體溫計所顯示的溫度為38度的時候

我馬上就聯想到H1N1  = ='''

所以我馬上就跑去診所看診

沒想到掛號費竟然要150元ㄟ˙˙˙
(因為很久沒去看病  所以不知道掛號費漲了)

心在滴血啊  >0<  我的500元馬上就只剩350元了

結果醫生說還要再觀察看看

害我心裡七上八下的

看診結束之後

就回家吃晚餐 吃藥 洗澡

大約在九點左右就去睡了

史上第一次這麼早就睡XD

睡覺前還特別量了一次體溫

36.4度~ 很正常 於是我很開心的入眠了

結果˙˙˙

星期六早上起床還是給我發燒

吼~~想整我也不要這樣
(心裡的OS)

不過之後還是去練了一次話劇

因為怕下午又會發燒

中午就提前回家了

我覺得對話劇的演員們感到很抱歉

對不起 各位演員們


然後我就回家靜養啦!!

晚上睡覺前依照慣例

也量了一次體溫

也一樣很正常

但是很不幸的

今天起床還是發燒

而且還燒到38.5度ㄟ˙˙˙

天啊 溫度也太高了吧!!!

這一次我想到的不是H1N1

而是想到我會不會變笨

還是我的日子快要結束了 (雖然有點誇張  但是真的讓人超緊張)

那個時候我簡直快要瘋了 = ='''


在中午之前  我的體溫變化很大

一下子37度 一下子又快要38度

真的快崩潰了

還好吃完中餐之後情況有慢慢的好轉

我就把自己包得緊緊的(為了讓我自己不斷的流汗)

然後拼命喝水

大約從下午兩點開始吧

我的體溫就維持在36.5度左右

我真的超級開心的

現在我只剩下咳嗽還沒好而已
(真是謝天謝地呀)

最後就是希望我之後都不會再發燒了~

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的

=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