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我在高雄第一次烤肉耶!!!!!!!!!!!!!
這都要"感謝"洪基老婆的衝動啊~~~
不然誰會想到要聚在一起烤肉狂歡啊XDDDD
我們高雄真的是PRI大本營耶
前一天通知要烤肉
當天還找的到五六個人
實在是太強了XDDDD

還好又咪家可以烤肉
不然....過著沒有電燈的夜晚
實在是會囧囧XDDD

已經好久沒有烤肉了~~
真的好開心呀^^
而且還跟很多人電話連線
HIGH翻了啦!!!

魅魅~~出賣我的腹黑小屁孩2號
你就不要再說謊了 你一點都不善良啦QQ

巧布~~小屁孩1號頭頭~~
你真的很屁!!! 我想要踹爆你欸~"~

又咪~~你家真的好讚!!
家人也都超有趣的^^ 無聊的時候就去找你玩XD

洪基老婆~~你可以隨時衝動來高雄
我家隨時都為你而開 你知道的XDDDD

阿采~~你啥時要來掀我家屋頂啦
我想要跟你一起唱小畢的歌啦((翻滾

阿果~~還沒聽到你唱歌啦 快唱!! XD

米可~~我的乖女兒 你都知道怎麼撘公車來找我了 等你來喔^^

萱萱兒~~收到禮物HIGH翻了齁 要好好珍惜它 愛護它喔 =D

希望下次還會有更多人一起來
除了掀屋頂之外
還有很多很多事情等著星的大家來完成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