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陰似箭.........一個學期就這樣地過ㄌ!!!!!!
我們星期四的時候,宿舍要大掃除,因為
有很多的東西要整理<包括自己的行李>,
所以我們從下午2、3點開始掃到晚上6、7點
整個就掃超久滴~~~~~~

今天第二節考完之後,我們班上也要大掃除
大約掃到12點才找Ms.焦來檢查。
完成之後回去宿舍然後就和同學們出去吃飯,
我們去吃米國......這是我第一次去吃米國ㄟ~~~~
我覺得很好吃而且料多實在,真的很不錯呢!!!!
我們全部的人吃完之後都覺得超飽的~~~~~

我已為我親戚超過晚上7點半才會來接我,沒想到......
6點左右就到學校來接我,真是出乎意料之外ㄟ.......
我覺得還滿幸運ㄉ耶!!!!!!
情整個就是超好的啦......因為要開始放寒假囉!!!!!
這樣我就可以回台北ㄌ~~~~~真開心!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