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1日我和好久不見滴國中同學一起出去玩,
可是在和他們出去之前,我還要先去上課,
本來10:00就要開始上課ㄌ........但是因為某些原因
所以延到10:30才正式開始~~~~~就因為時間拖延
11:00下課變成12:00才下課,害我上課的時候一直
很擔心......真是麻煩!!!!!!      不過最後我還是有趕上啦!!!!!!

我們集合完之後,就搭公車到板橋逛街以及吃午餐,
大約從下午1點到3點我們都在板橋,3點左右我們準備
要去和另一位同學碰面,在我們去公車站的途中,
因為某一位愛玩的男同學,害某一位可憐的女同學
在大馬路上跌倒,這樣不只有受傷的問題,而且還很丟臉ㄟ~~~~
我真的覺得她很可憐呢!!!!!!

我們和另一位同學會合之後,就一起搭捷運去士林,
準備去逛士林夜市,我覺得我們去逛的那一區
真的沒什麼有趣的東西,倒是我們要回家的時候,
走了好久好久才到公車站,我的腳都快要殘廢ㄌ啦!!!!!

雖然回到家的時候真的很累,不過能和這些朋友們
一起出去,我真的非常高興,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和
他們一起出去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