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下課之後,大約5點半吧~~~~~~ 

我就和我滴朋友們一起去逛夜市 and 漢神,

 在我們準備要去夜市之前,我們聽說了˙˙˙˙ 

一件滿令人害怕的事˙˙˙˙ 讓我們心裡都怕怕的,
 
但是最後除了有兩個人直接去漢神之外 

其他的人都決定先去瑞豐夜市。
 
       我們到達夜市之後,就是先去找吃的來填飽肚子, 

經過剛剛的「長途跋涉」之後 ~~~~只差點沒餓倒在半路上而已啦!
 
我們才剛到不久,就開始下起雨來了~~~~~

 雖然沒有下很久,可是雨勢很大˙˙˙˙ 

還好我有帶雨傘在身上,不然一定會當場成為落湯雞滴!!! 

因為下雨的緣故,剛開始夜市的人並不多˙˙˙˙ 

逛起街來感覺挺順的,還滿開心的說。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這是我第一次出來逛夜市ㄟ,我想有些人應該會覺得驚訝吧!!!

 我們大約逛了2個小時,我買的東西雖然不多˙˙˙˙˙˙ 

但是價格也不便宜的說,By The Way~~~~有一間冰淇淋店正在促銷: 

一球一塊錢ㄟ,我買了一球牛奶口味的,個人還滿喜歡的˙˙˙˙

 店名叫做:海角樂園,希望大家也可以去試試看喲!!! 

除了買吃的之外,我還買了一些飾品,我個人覺得它們很特別也很漂亮,

 雖然價格並不便宜,但我還是將它們買下囉!!! 

因為逛得太專心了,差點忘記還要去漢神˙˙˙˙˙

所以我們在漢神的時間並不長。

      回去的時候等公車也花了不少時間,還好從夜市回到 學校的時間不會很久,

才沒有太晚回到宿舍, 否則會被記勞服的說。

     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晚回到宿舍,雖然差一點趕不上

讓我有一些緊張,但是我真的玩得很開心˙˙˙˙˙

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夠再和她們一起去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