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六‧‧‧‧除了是謝師宴之外,aiso is 班上同學聚在一起的日子,so我已經期待很久了的說!!!!!
而且我之前都沒有吃過壽喜燒,整個就是超級興奮的啦!!!

   我們住宿生約好在學校後門集合,然後再一起搭車到捷運,最後就到三多商圈~~~~~~
到達目的地的時候剛好也是大家要一起集合的時間,幸好我們沒有遲到呢    
雖然大家都已經到了,但是老師們都還沒到,而且一開始Florie老師好像還找不到路,害我們都緊張了起來.....
不過,最後當然是平安的抵達囉~~~~~~
 
    我覺得這家店的食物都還不錯,而且都是無限量供應...連肉品也是呦!!! >_<   就是一直和老師及同學拍照囉!!!!!我也很希望能夠有一台相機的啦...
用餐結束之後,大家就在這家店的旁邊拍了一些的全體照,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像是E1A的小型班遊ㄟ~~~~~我真的很開心能夠參加今天的謝師宴
,希望以後還會有像這樣班上聚在一起的機會‧‧‧‧‧

        當我們那一桌在吃的時候,我們也一邊討論結束後要不要一起去別的地方逛逛,我本來還因為想省錢而想說不要去,但是最後想說:難得大家一起出來,
而且我也很久沒有去認識新的地方~~~所以當然是要和她們一起去啦!!!! 等到大家幾乎都已經離開了之後,我們也要準備去看電影囉~~~~
〈說到電影,我已經很久沒有看電影的說〉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們去大遠百裡面的華納威秀看電影, 我們要看的是一部喜劇叫做“頭彩冤家”,當男女主角在耍心機的時候真的很好笑,但是喜劇之中當然也會有
感人的片段呀!!!!!最後的部分我真的覺得滿感動滴說~ ~ ~ ~ ~我很喜歡這一部影片,希望以後還能再看一次,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想法‧‧‧‧‧
我們看完電影之後,就到17樓的誠品書局逛逛,沒想到這一逛就1~2小時,不過我也找到了不少的小說呢,真是不錯啊~ ~ ~ ~ ~  因為我們逛完誠品之後
對百貨公司其他的東西沒有太大的興趣,所以我們就決定搭捷運到火車站〈這又是另外一攤的shopping〉,因為之前走太多路了,腳酸到個不行‧‧‧‧
本來是要在麥當勞小坐一下,可是人真的很多,所以我們改在肯德基落腳,也順便在那裡把晚餐解決掉。
        大約到了5點把晚餐吃完之後,我們就準備要繼續逛啦,我們一路上看了很多的東西,但是最多的還是衣服,我們花在挑衣服的時間是最多的,
而我也買了一件衣服,我一眼就看上它,能夠將它買下來我真的超開心的,雖然它花了我不少錢。
我之前如果買的話一定會被發現,所以這是我第一次買衣服ㄟ~ ~ ~ ~ ~ ~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不管是謝師宴or和同學一起去逛街、看電影,我都覺得很快樂,也很希望下次還有
這樣的機會能和老師以及同學們聚在一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