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這個星期放了一天的颱風假,

不過要做的事依然沒有減少,

反而覺得事情變更多了勒 ! ! ! !   

下星期要交報告的說˙˙˙˙

but,這星期才要開始準備,真的是需要趕工了啦 ! ! ! ! 

我看這個週末應該擠不出時間來休閒一下了唄 ~ ~ ~ ~ 



星期六是英文系迎新滴日子

個人感到滿興奮的,

因為當我還是新生的時候

我們並沒有在校外舉辦迎新大會

So,我很期待這一次活動的內容到底如何呢?????



這個週末最重要的事情.....

就是 ~ ~ ~大專英檢

我不求這一次就考過畢業門檻的分數

但是我很希望能夠比一年級的時候再進步多一點

陳筠臻˙˙˙˙加油加油呀 ! ! ! !

TOO CRAZY & TOO BUSY

再撐一個星期~ ~ ~ ~就可以回家囉 ! ! ! 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