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之前都沒有和別人一起去唱歌過

所以我還滿期待這一次滴~~~~

要去的人大約˙˙˙˙〈總之,很多就是了〉

我們本來已經找好要去唱的地方了

可能是因為人太多的關係吧

他們說已經沒有包廂之類的  =3=

所以我們只好另謀目標了~~~~

還好另外一家並沒有離第一家很遠˙˙˙˙˙

我們就在第二家落腳囉~~~~我覺得還不錯

大家一進去就的叫了一下因為看起真的很有氣氛、很壯觀

一開始我根本就不敢唱,

甚至叫我拿麥克風都很困難呢~~~~

我那時候真的覺得很緊張

因為我沒有在任何人面前唱過歌

過了不久~~~

我看到大家都唱的很開心、放的很開

所以我也想要來試試看我就先在底下和大家一起唱

之後就試著拿起麥克風唱

那時候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

我真的拿起麥克風了 ! ! ! ! ! !

天下紅雨了!!!

之後我就和大家一起大聲的唱歌

那種感覺真的很快樂~~~~

實在是太棒了啦 ! ! ! ! ! 

可惜這是有限定時間的

我們只能唱到6點45分而已

不然我想我們應該會唱更久才是......

不過也不用太傷心啦

因為今天不管是迎新or 唱歌我都玩得很開心  

希望還能夠有下一次呢 ! ! ! ! !

p.s:以後有誰要去唱歌都可以來找我喲~~~~
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