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暑假的時候

就已完成報名並將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完畢

也做好了要請三天假的心理準備

但是,誰知道˙˙˙˙˙

那幾天竟然是期中考滴前一周

叫我怎麼請的下去呢?????


這個機會很難得!!!!

三年一次嘛~~~~

誰能保證三年後會發生什麼事情?

世事難料嘛~~~」

這我當然都知道啊......

但是考前一周要請假

根本就是 impossible

而且考前一週會先考 oral 期中考

所以更不可能去˙˙˙˙˙

現在也已挽回不了什麼

不行就是不行 ! ! ! ! !

我只能跟大家說:


I'm so sorry


不能跟大家一起參加如此盛大的活動

是我沒有這個福報   因緣不夠具足

唉˙˙˙˙˙

我也不想造成遺憾

但畢竟我現在的身分是學生

以課業為主應該比較OK吧?????

希望我沒參加不會影響到其他人參加的心情

最後我只能這樣的希望了 ! ! ! 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