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和朋友到處趴趴走

本來想說不會買什麼東西的說

所以我只帶一、兩百在身上

but, who knows.......

我看到了一些滿實用的物品

最後只好先跟別人借錢囉~ ~ ~ ~

我們第一站是到poya找一些生活用品

大約過了 兩小時吧......

然後我們就“走”到捷運巨蛋站

距離頗遠的說˙˙˙˙˙

我們本來想說要到火車站之後再吃晚餐

不過我們突然想到一個更近的地方

~ ~ 那就是瑞豐夜市

不但可以吃飽    還可以少花一些錢

真是個不錯的點子呀 ! ! ! !

吃完晚餐之後已經快六點了

我們就撘捷運去火車站

主要是為了尋找阿潘的海報《我們拼啦!!!!》

我們去了五大and玫瑰都沒有找到

最後就只剩下光南而已

剛進去找的時候並沒有看到我們要的海報

不過.....

Molly隨手一抓  就找到了阿潘滴海報ㄟ~ ~ ~ ~ ~

實在是太厲害了! ! ! ! 

而且還是最後一張

為了證實是最後一張

我們還把所有的海報都看過一次

So  Crazy 

逛完之後本來打算直接回宿舍

最後臨時決定再去B&Q一趟

因為我們發現還有東西沒買到

B&Q離學校很近

所以我們回來的時候是用走的

路上有經過一個公園

我們在公園遇到一位很可疑的阿伯

他的手上拿著一把水果刀

而且還走在我們前面

我一開始沒看到   還走到阿伯的前面

幸好 Molly 有提醒我

不然真的超危險的啦 ! ! ! ! !

還好最後沒有什麼驚人的事發生


唉 ~ ~ ~ ~ 看來我之後要省吃撿用一點才行呀 ! ! ! ! 

因為我已經買了過多的東西了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