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不會想到要打這篇文章的說......

唉 ~ ~ ~ ~ ~

雖然來讀文藻是一件再開心不過的事情,

我也在這裡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,

但是.....

每當我回台北一次

我都會發現

我在台北的朋友們

好像離我越來越遠˙˙˙越來越遠˙˙˙

每次和她們在一起

沒錯,是很開心

不過我總覺得越來越難融入她們的話題

或是她們周遭的事物

有時候還要在一旁問東問西的

才知道她們再說啥????

這當然不是她們的錯

但是這種感覺真的不好受

我真的很不喜歡

讓我每次想到要不要回台北的時候

都猶豫了很久

一方面是想看看家人朋友

但是又想到那種當局外人的感覺

真的讓我很矛盾、很懊惱

只要是人都會改變

也許我和她們都變了

才會這樣吧????

唉 ~ ~ ~ ~

算了

反正都是我的錯˙˙˙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