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做公民的報告

我們這一組經過多次的討論之後

決定在今天去訪問幾位老人

我們先約在捷運站

然後再由大樹帶我們去她家


在開始訪問之前

我真的覺得很緊張

因為我又不認識那些訪問的對象

要我問他們問題˙˙˙有些尷尬的說

不過到後來我發現那些爺爺奶奶都超可愛的啦!!!!

雖然他〈她〉們的年紀都很大了

但是他們的觀念真的讓我很驚訝

我問他們對於現在有些人都不想生小孩的看法是什麼????

他們的答案是:

「小孩不用生太多,重點是要好好的教育他們,生太多如果又沒有好好教育他們,這樣反而會害了他們」

我本來以為他們會說『多子多孫多福氣』之類的話

沒想到居然是相反的回答˙˙˙˙

讓我有Shock到的FU~~~

總之~~~~

我很開心今天能夠訪問到他們

因為這讓我學到了更多的大道理

這是我們用金錢買不到、在學校學不到的

真的是無價之寶呀 ! ! ! !


但是我真的快累斃了 ! ! ! !


因為我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

OH MY GOD~~~~~

我快瘋了 ! ! ! !  生平第一次在假日這麼早起˙˙˙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