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下午兩點去燙離子燙嚕~~~ 

這應該是我第三次燙離子燙了吧!!! 

因為之前已經燙過兩次了,我都覺得膩了~ ~ ~

本來想說要燙捲的說,

可是我家裡的人都說整理太麻煩,

結果我只好乖乖的用離子燙了˙˙˙

~~~真覺得有些失落呢!!! 

我下次一定要堅持燙捲的˙˙˙

誰管它整理麻煩甚麼的,就是想燙嘛!!!

 
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???

每次燙頭髮都要花很多的時間,

這次從兩點弄到晚上七點左右吧!!!

總之很久就是了~~ 

害我都快要睡著勒˙˙˙˙

 


這一次除了燙頭髮之外還把頭髮剪短了一些,

看了之後真的滿不習慣的,

不過我倒覺得頭的重量減少了許多,

聽起來也許有點好笑˙˙˙

不過我每次將頭髮打薄之後,

真的有這種FU~ ~ ~

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,心情不錯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