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二上期末考滴最後一天

所有的事情都是如此的令人開心  ~ ~

唯一的缺點就是

今天竟然要考三科,

我覺得有兩科是真的超級無敵“沒屁用”的~

體育&國防救命呀!!!幹嘛要考這個啊!!!

只會增加我們的困擾而以罷了!!!

~~ 如果不用考這些科目不知道有多好~~~

 



考完之後還要班級大掃除,掃完也至少要花一個小時,

我們掃完之後已經超過下午一點了!!!!

之後住宿生還要回宿舍整理剩下的東西ㄟ~~~ 

所以才不想要考這麼多科,白白浪費了這麼多的時間

OH MY GOD
煩死了啦!!! 

真令人惱怒

 


因為時間已經有點超過吃午餐的時間,

本來打算乾脆不吃午餐的說

不過最後還是跟我的室友一起去吃了˙˙˙˙


我們迅速的解決午餐之後,

就回到宿舍整理一堆待收拾的行李,

當我在整理的時候才發現,

我的東西也算是"頗多"的呢!!!

還好之前有事先收一些起來,

不然我應該會花超多的時間在收東西上面!!! 

我親戚三點就要來接我去搭車,害我趕得要命˙˙˙

結果我就忘了把要放在宿舍的東西拿去自習室,

不過樓長人很好的說

還是幫我們開了自習室的門,開心~~

 


親戚來之後就載我去搭車,

我搭四點半的車,

本來想說九點左右就可以回到家˙˙˙˙

但是世事難料呀!!!!

司機開車的速度實在是慢的讓我快“起笑”了啦!!! 

竟然十點快十一點的時候才到!!!!

整整花了我快要七個小時的時間

吼˙˙˙第一次坐到這麼慢的車ㄟ~~~

最好不要再讓我遇到下一次,

不然我真的會超"火大"的!!!

雖然有很多讓人覺得生氣的事情,

不過今天我還是很開心˙˙˙˙

因為我終於回家囉!!! 

 ~ ~祝所有的住宿生:回家快樂呀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