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飛逝~~~

又到了新的一年~~~

在除夕夜的前一天˙˙˙˙

本來想說晚上買完新衣服之後

就要回家睡覺嚕!!!!

沒想到˙˙˙

快到凌晨一點的時候

竟然還有人要來找我

(當場傻眼)

雖然一開始真的很想說:

你們下次再來好不好????

可是˙˙˙˙

唉~~~最後還是讓她們來了˙˙˙˙

結果她們拖到兩點才到

我那個時候真的快要睡著了啦!!!

They drove me crazy!!!!

早知道就不要讓她們來了˙˙˙˙

我們小聊了一下之後

就開始逛別人無名&用其他的東西

就這樣耗到了"五點"(SO CRAZY~~~)

嗚~~嗚~~嗚~~

我要爆肝勒˙˙˙

(其實我從三點開始就很想要睡覺了!!!)

她們回去之後

又弄東西弄到六點˙˙˙

所以實際上~~

我是六點才去睡覺.....

然後我中午十二點半就被叫起來嚕!!!

真的是一大折磨呀!!!

希望下次不要發生這種事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