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呀呀~~~

從除夕一直到昨天

出去的次數為零ㄟ~~~

光想到就覺得生活"超乏味"的   
每天都待在家裡

我看我都快要變成"阿宅"了啦!!!

今天終於~~終於~~

可以出去戶外走走逛逛囉!!!

還沒出門心情就很不錯耶~~~

(因為實在是悶到發荒呀!!!)


我跟我的家人一起去mountain-climbing

我已經很久沒有爬山了呢!!!

在爬山的時候

我覺得我的體力變得有些差

(以後應該要常運動才是 ==''')

我們就到處逛逛繞繞

大約幾個小時後就回家了!!!

雖然只是簡單的走走

但是對我來說已經很不錯囉!!!

(有出去總比沒有好吧!!!)

希望下次能再出去玩一玩~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