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進入文藻之前

會記得我的生日的人

用一隻手就算得出來

兩隻手都嫌太多˙˙˙˙


來到文藻˙˙˙來到E42A之後˙˙˙

我周圍的事物因此改變了

我變的外向許多

我變得更加用功

(因為看到一些很努力的同學)

我更懂得享受生活

我比以前更常和朋友出去玩

我快樂的回憶,值得紀念的事突然爆增


一年級的時候

第一次過了有蛋糕,有卡片,有禮物的生日

那個時候

我真的是又驚又喜

因為我從來都不敢期待會有人記得我的生日

但是˙˙˙真的有人記得

謝謝筱文、Candy、顏寧、相君...等



今年

在我生日到來之前

悲觀的我

還是不敢抱著太大的希望

怕我之後會太失望

不過~今天證明

是我多慮了!!!

我還是有收到你們的祝福

謝謝麻雀、羊咩、孫女、相君...等

謝謝你們讓我生日的這一天

更加的多采多姿

我真的非常得開心

(一邊打網誌˙˙˙一邊流淚˙˙˙)

我真的好愛你們喔!!

能夠認識你們

一定是我上輩子有燒好香啦XD


最後

要謝謝婷薰

雖然國中已經畢業了

但是每一年的今天

妳都是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

真的讓我很開心、很感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