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中考結束之後˙˙˙˙

緊接的就是E42A滴班遊

因為是第一次的班遊

所以心情特別的興奮   

星期六早上八點半就出發

到達墾丁後的第一站是"F1賽車場"

因為之前沒有玩過,於是就和名真一起坐兩人座的

我覺得很好玩而且還可以抒發情緒喲 !!

結束刺激的F1賽車之後

再來就是"海邊戲水"囉!!! 

後來大家幾乎都下水去了~

所以我也就跟著下水嚕!!

一開始我超級害怕的 

因為我是旱鴨子一隻  = ='''

還好旁邊都有人扶著我

不然我想我應該早就淹死了!!

(雖然後來還是被淹沒過幾次)

不過隨著海浪漂的那種感覺

還真的是不錯呢!!

大約下午三點左右,全身溼答答的我們

準備前往民宿"整理儀容",然後就要去BBQ囉!!!

不過我覺得吃不太飽ㄟ˙˙˙

可能是因為去海邊玩的時候

消耗了很多的體力吧  XD

BBQ結束之後˙˙˙再來就是自由活動啦!!

我和名真,凱琳一起去逛墾丁大街~~

我覺得那裡最特別的東西

應該可以說是"酒瓶雨傘"吧!

是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玩意兒~~

大部分的商店所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

所以我們逛了1,2小時後就回去民宿了!!

之後為了要買零食才又出去了一下子~~

然後我們三個人就開始看電視

看到睡著˙˙˙˙

隔天早上第一個行程

就是去社頂公園"健行"

雖說是健行但真的是超難走的啦!!

一堆階梯和崎嶇不平的路

走完腳痠到"爆"  >o<'''

之後就去一些小地方走走逛逛

不幸的是當天風大到不行

一下車頭髮就馬上被風吹的像瘋子一樣

最後的行程是我最愛最期待的活動˙˙˙˙"飆沙"

有聽過但沒玩過

滿心期待的我坐上了吉普車

超級刺激的活動即將展開  >u<   

那時我的心情high到最高點  

飆沙真的超好玩超酷的~~

尤其是從最高點俯衝下去的那一刻

WOO~讚爆了!!! (如果速度再快一點會更棒XD)

飆沙完之後還有小點心可以吃呢!!

在回程的路上

我們看了兩部影片

兩部我都覺得很好看

有其中一部是喜劇

超爆笑的.....尤其是對話的部分

會讓人笑到肚子痛勒!!!


這兩天我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出去玩

真希望下一年還會辦班遊 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