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距離小星辰結束的日子

已經有一個星期多了!!!

但是那份感動

依然在我心中閃耀著

無論是在隊輔訓練的三天之中

還是和小星相處的四天之中

我都學到了很多事情

也非常的感恩創辦小星辰的"星辰導師"

因為導師創辦了小星辰

我才能夠有當隊輔的機會

也才有機會學到更多學校裡學不到的事

在帶小星們的時候

才知道當父母的辛苦~~

因為小星來之後

幾乎是24小時都跟隊輔們在一起

最害怕的就是小星們哭著要回家之類的˙˙˙

還好 ~ ~

我很幸運的都沒有到這種問題 

而且我覺得我們和睦縱隊的小星

都還滿乖的說˙˙˙˙

(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受到男隊輔的高壓統治
所以不敢搗亂XD)


這一次比較特別的是

我還沒到最後一天

就先被無盡燈之夜的回顧影片

感動到哭了 = =''''

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容易就被感動

就突然有那個FU~

然後就落下了眼淚

之後 我發現

其實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哭

後面也有一堆小星哭成一團

還好他們也哭了~ 不然我應該會被當成怪胎吧XD


最後一天

等到小星們都回去之後

還有隊輔們的圓滿餐會

餐會的前半部就是先吃東西

各隊分別秀隊呼˙˙˙等

幫忙撤場完之後

重頭戲來了!!

就是所有的隊輔一起欣賞"回顧影片"

看看這七天來發生過的所有事情

因為這次的影片

故意用的斷斷續續的

所以很難培養哭的情緒

但是,到最後大家都要離開的時候

我還是又哭了

因為我真的不想離開中台

更不想離開一起相處七天的隊輔們


總之 ~ ~

能夠當隊輔真的很開心

可以認識很多有趣的人

也可以學到很多寶貴的事情

真的是件一舉多得 穩賺不賠的事呀!!!!

我現在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小星辰了~

一定會是個超棒的活動

=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