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第四節是人修課

本來想說又是廢課一堂

不過

事實證明我誤解了!!!

因為這學期人修的課程主題是

"生涯規劃"

這是我從二年級開始就一直在思考的問題

雖然從二年級就開始再想了

但是˙˙˙一直到現在

我還是沒有得要我想要的答案

畢業後    到底要升學?還是直接就業?

我的興趣? 我的專長?

這些都是我想了又想  想到頭腦爆掉

還是無解的問題 = ='''

希望老師的課程及作業、報告....等

可以幫我解答~

也能讓我確立自己未來的目標

這還是我第一次覺得人修課這麼重要ㄟXD

希望大家可以快快確立自己未來的目標

一起加油吧

= )

Bon Courage~ Tout Le Mond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