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文藻週的第一天

雖然不用上課

但是卻沒有什麼好玩的活動
(我個人覺得啦)

讓人有小小的失望到

今天最有收穫的

應該是下午的法國遊學講座

有四位學長姐跟我們分享遊學的心得

真的很羨慕他們呢~

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去
(祈禱中˙˙˙˙)


聽完演講之後也就四點了

我們大家就準備要搭公車去高應大

我們要去玩鬼屋


剛到的時候超級興奮的

不過再進去之前

他們會先給我們看一段影片

這段影片頗恐怖的 = ='''

讓我都害怕了起來


剛開始進去時還要大力的敲電梯門

這就算了

重點是˙˙˙門超久才開

天啊 真的讓人越等越緊張

剛開始還很規矩的用手敲門

之後 乾脆開始用腳踢 = ='''

再不開 我差點都要把門踹爛了


我覺得他們設計得滿不錯的

路又窄又長  還要我們到教室裡闖關

有密閉空間才會刺激嘛XD


他們的鬼其實很NICE的說

超有禮貌的~

不過我們還是有被嚇到

害我還不小心去踢到鬼

我還跟鬼道歉勒
(聽起來真是令人三條線)

今天真的很開心可以去玩鬼屋

Congratulation  讚啦!!!

YA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