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呀!!

為期一個星期的文藻週

大部分都在學術性的展覽及演講中結束了

實在是有點無聊ㄟ....

雖然我也學到了不少東西
EX:法國遊學講座
        簡易西班牙文教學
        澳洲留學講座˙˙˙之類的

收穫頗多的

我超羨慕那些可以出國留學的學長姐們

也讓我越來越嚮往能夠出國讀書

希望能夠實現呀(祈禱中˙˙˙


星期一 
第一天就忘記帶條碼 (真糟

只好花二十元買條碼 (好浪費錢

放學後去玩鬼屋- Congratulation

讚!!! 空間設計的超棒

真是刺激啊~

不過害我好幾天晚上睡覺都會毛毛的 = ='''


星期二
澳洲留學講座
(原來去澳洲留學~
手續比其他國家還簡單的多)

西文系畢業公演(晚場)

雖然字幕中間有發生一些錯誤

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滿不錯的

氣氛很High = )


星期三
到處亂繞   沒啥特別~


星期四
英文系畢業公演

讚到整個沒話說

氣氛很High  

音樂、燈光、佈景&服裝都很棒

而且最後故事的寓意滿好的

中場休息馬上衝去買節目冊跟海報
(其實是買整套的 哈~)

還好有先去買  不然都被買光了

她們好棒~~  要向她們學習

看到她們演的這麼棒

我都想要參與我們這一屆的畢業公演了XD


星期五
簡易西班牙文教學

學了一些基本問候語&問句

還有教發音的規則 (滿簡單的說)

還看了一個有創意的西文廣告

收穫很多  開心~


最後~

希望下一次的文藻週

拜託˙˙˙˙

可不可以好玩一點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