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很久沒新文了
之前一直想增
但實在沒什麼特別的事
今天才突然有了靈感的說:

寒假的時候也才看過一些MV+韓劇
開學之後不久
就不知不覺的迷上韓團了
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莫名
想不到我也會有這一天~
也許是時機到了吧XD

因為剛開學的時候
沒有什麼重要的事要做
於是
我就開始看起韓片
研究起韓團成員們
這個算基本的啦

我覺得比較恐怖的是....
從開學到現在(不到2個月吧)
至少對我來說....
還是第一次短期內花這麼多錢在週邊商品上
今天熊熊回想起來還真的讓我嚇到 = =

雖然荷包縮水得很突然
但是看到那些週邊啊~~
就不自覺得開心了起來
尤其是看到那兩組海報!!!!
整個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XD

現在覺得最最最慶幸的事情就是
我現在不住在家裡~
要不然被我家老媽老爸發現的話
不被扒皮的話才怪
整個就是無法想像的恐怖 T-T

從我有記憶以來
我家老爸就"討厭韓國"
所以我之前都不太有機會接觸到它
以前只要老爸在家
連看韓劇都會被念到臭頭  唉.....
呼~還好現在比較鬆了+我住在外面!!!
也就比較有機會去瞭解它啦

我終於可以比較自由的去研究韓團了
(不過還是要藏好週邊XD)
之後當然要繼續深入下去囉
現在先追影片+存錢
暑假學韓文!!!
GO GO GO
=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hy_凱花 的頭像
    Cathy_凱花

    Cathy種花點滴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