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~要先感謝讓我們有機會可以去三巡的愛咪鄧

不然我們連門都進不去呢XDDD

因為地點在我的故鄉台北~

所以星期五就回到故鄉了

本來不打算跟台北的朋友們說的

我早就預想到他們反應會是怎樣的

所以一點也不想看到他們的反應...

不過我後來還是講了((嘆)) 反應就不管啦 反正他們也不懂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演唱會結束馬上就要飛奔回高雄

所以就帶著我大包小包的行李搭捷運前往小巨蛋~

平常都會覺得帶著行李搭捷運好累

但是這天我一點也不會覺得累^^

因為我就快要可以看到SUJU的表演&聽到他們對著我們說話的樣子了♥

還好這次有Kileen陪這個毫無追星經驗的我一起去

不然我看我連在哪排隊都不知道了@@

現場人真的超級多的!!!  "蛋"真的是要爆掉了XD

巨蛋外面到處都是在販賣演唱會商品的小攤販

也可以算是奇景之一了 只不過很多都不是官方的就是了

這次的官方週邊商品~說真的讓我失望了 都沒有我想要的啦QAQ

但是從另一方面思考 這樣我也省下不少錢 =P

一進到巨蛋 心中升起了無數的感嘆!!

場地好大 看起來超壯觀的!!

而且每個人的座位上也都放了很多的應援物

就是為了讓他們感受到我們ELF的愛

真的很佩服製作聯合應援的那些人!!

ELF的大家真的超有愛的

我旁邊的親一看到我來了

就開始向我解釋這些應援物要怎麼用

而且那位親...三場都有看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入座完畢之後 全場燈光一暗

周遭頓時安靜 大家的螢光棒一亮

這一幕景象我永遠不會忘記!! 寶藍海!!

雖然不能用相機記錄下來 但是我永遠都會記在心裡的!!

第一首開場曲~Sorry Sorry  搭配燈光效果 整個就是HIGH翻了!!!!!

看著他們的表演  ELF的寶藍海  還有大家超賣力的喊著應援口號

那種感覺真的很深刻 

表演看過了之後 也許記憶會慢慢的模糊 但是這種感動是會永遠存在的

雖然我沒有在家練習應援 但是在現場聽到其他人的聲音還是可以跟的上應援 真的覺得好神奇!!

希大在Don't Don't 裡打鼓的時候真的是超帥的((拇指

每次只要看到希大出場 就會讓全場沸騰呀 HIGH翻了~~

幾首HIGH歌結束之後 再來就是成員們的SOLO了

第一位出場的就是我們家♥♥♥厲旭♥♥♥

晟敏的吉他伴奏+厲旭的歌聲 真的超好聽的~

再來是圭賢的不了情  什麼都不用說 當然是直接給100個讚囉!!!!!!!

東海 銀赫的SOLO超性感的!!!

銀赫還秀出了他的六塊肌 大家看了都要昏倒了XDDD

這次晟敏也做了大突破呢!! SOLO的時候跳了很性感的舞

旁邊還有好幾位女舞著圍繞著他呢!!  乖小孩也長大了啊XDDDDDD

Henry化身為小賈斯汀  周覓的瀟灑小姐好性感

利特的Kiss Goodbye唱的好棒 發音出乎意料的標準((拇指~~

在利特SOLO之前 我的應援螢光棒不小心掉下去了

旁邊的親也跟著我一起緊張 還好在利特SOLO剛開始的時候找到了

真的嚇死我了@@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次SJ-M也有表演呢~

總共表演了兩首 Super Girl 韓文版和新歌"太完美"

從表演和對話中真的可以發現他們的中文進步了好多

尤其是圭賢&東海 都可以講出一大串的中文了

而且我們還都聽的懂呢 =D

但是我們家厲旭得要加加油啊 每次聽到他講完一句我愛大家之後就沒了XDD

而Henry則是講了幾句台語 還滿親切的嘛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演唱會後半段整個就是全場瘋狂啊

也許因為是SS3最後一場的關係吧

成員全部都超HIGH的 一直繞著舞台走

讓二樓第一排的歌迷福利多多啊!!!!!!

拍照的拍照>>前面的歌迷不斷的將他們的拍立得高舉

而我們家厲旭~就不知道拍了幾張呢....我也想要啦((翻滾!!!!!

到後來圭賢 東海 銀赫 藝聲也開始拍起來了((望QAQ

握手的握手>>放送最多的就是東海啦!! 還有一位超幸運歌迷 讓東海握了超級久的手 大家看到都狂尖叫!!!!

始源也超HIGH的 一直衝到最前面 我看第一排的歌迷都快要跳出圍欄了吧 讓工作人員超警戒的XDDDD

最最最HIGH的應該就屬始源的巧克力腹肌!!!!!!!!!!!!!!!!!

因為實在是太具衝擊性了 任誰看到都會昏倒吧XDDDD

在HIGH完之後 大家就在前舞台站成一排

輪流和大家打招呼說說話

這個時候就是東海開始甜蜜蜜的時候了>///<

那一段話真的是會融化我們的心啊!! 夢中情人呀~~

聽完那一段話 我看大家也都想要進入東海的夢中了啦XDDD

最後一首是Wonder Boy

這首的應援是拋彩帶 等他們唱到最後的時候

大家就會一起拋彩帶  這樣的情景真的超壯觀的!!

不過之後看到大家在收彩帶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奇妙XDDDDD

Wonder Boy唱完了....雖然知道是最後一首

但是大家還是都不肯離席 一直哼著歌期待可以在看到SUJU出現

然而他們還是沒有出現  而且工作人員也不斷的廣播演唱會已經結束了

過了好一會兒 才漸漸的有人慢慢離開

看到這樣的情景 當下真的也會被感染悲傷的氣息QAQ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SJ的演唱會

也是我第一次的追星行動!!

能夠親眼看到他們的表演 親身感受演唱會的氣氛

真的覺得很開心很感動!!

大家努力的應援 還有美麗的寶藍海

這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珍貴回憶

也讓我決定明年也要繼續延續這種感動

所以~請好partner們也跟我準備一起衝四巡吧((燦笑 =DDDD

呼~終於打完了!! 看了三小時的演唱會 打心得也需要三小時呢 =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