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就發生了讓我快嚇死的事情,是在這樣的情形下發生滴:
       我從教室衝回宿舍拿東西,從B1搭電梯上樓一直到要下樓之前,都和平常
沒有什麼差別,不過.......當我走進電梯準備要下樓的時候〈電梯門已經關
起來ㄌ〉,and then...................
電梯就突然故障了!!!!!!!!!     那時後我真的超緊張的        
整個就是三條線ㄟ~ ~ ~ ~ ~ ~ ~  幸好電梯裡不是只有我一個人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 但是到最後還好電梯的門漸漸打開嚕~ ~ ~ ~ ~ ~
真是謝天謝地呀!!!!!!!!!       
    希望下次不會再遇到這樣的〝囧〞事了!!!!!!!!
  

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