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準備要搭車去高雄,我們大約是坐9:00的車,
因為很早起床,所以我在車上一直睡覺.原本以為下午2:00才會到高雄,
想不到下午1:00就到了!!!!
       我們並沒有直接去學校,而是先去我親戚家拿我的東西,然後再看個電視才出發,
我下午3:30左右出發,我本來想再拖延一些時間再回學校的(誰想要這麼早就回學校啊!!!!)
可是,因為下午沒有什麼好看的節目,所以我也找不到其他理由拖時間,只好乖乖
被他們送回學校了!!!!!
       回到學校後,我媽待了一會兒就回去了,而我呢........就自己一個人在宿舍整理我的東西,
大約整理了1個多小時吧,之後就出去吃晚餐   買東西,然後就回去洗澡   讀書啦!!!!!!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唉~~~~~為什麼我非住宿不可呢!!!!!
       下一次我一定要住親戚家啦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