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的體育課老師都給我們打羽毛球,我整個就是超開心的,
因為我最喜歡的運動就是羽毛球,就算最後全身都留了很多汗,
我還是覺得非常的開心,我想我流汗的量應該可以說是把我一整個月
所流的汗一起排掉ㄌ吧!!!!!!
    如果以後體育課都一直打羽毛球不知道該有多好.........
    我跟同學在打球的時候都不會覺得很熱,不過當我停下來的時候,身體就會不斷
的發燙,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加溫似的,整個就變的超級熱,然後就一直出汗,
我覺得很奇特ㄟ..........
    希望之後也能夠和別人一起打羽毛球~~~~~~~
    雖然做了我最愛的運動,不過今天晚上可有得忙囉>>>>>>>
因為明天有很多的考試要考,所以晚上就要背很多的東西,
例如有很多動變以及英文單字......等,光用想的就快要昏倒了啦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