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就是我們社團滴成發會~ ~ ~ ~ ~ ~

雖然我只有彈短短的一首曲子

但是從今天早上起床之後.......

我的就一直覺得粉緊張ㄟ~ ~ ~ ~ ~

直到表演結束後才恢復平靜........

表演4點30才開始,

但我們必須從3點就開始準備......

我原本以為來看的人會很少,

不過今天的觀眾比我想像中的還多......

我有小小的開心一下 >>>>

因為我是社團中的新生,

所以彈完曲子後,就回到觀眾席觀賞學長姊們的表演

我覺得她〈他〉們真的超級厲害滴~ ~ ~ ~ ~

不管是快or慢的曲子都彈得很好聽.......

希望我之後也能和她們一樣呢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