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是大專英檢的日子,

我自己覺得題目是還好啦~~~~

〈尤其是聽力的部分,都滿OK的〉

但是閱讀的最後一個題組˙˙˙˙

都是隨便亂猜滴˙˙˙呵呵呵




本來打算考完試之後就和皓雯以及名真一起請學弟妹

〈如果只有我學弟一個好像怪怪的〉

可是˙˙˙˙世事難料呀 ! ! ! ! 

誰知其他的學弟妹都臨時有事

所以最後還是只有我學弟一個
〈其他都是我們班滴〉

真的對他滿抱歉的

而且我們還等了很久的公車最後才決定叫計程車

又再一次覺得很抱歉

等到我們要開始吃的時候都有點晚了 ! ! ! ! !




請完之後我跟如真一起搭捷運˙ ˙˙ ˙˙

我是要去高鐵站退票

如真則是要〝趕〞回去台南

我大約等了20分鐘才完成退票手續吧~~~~

因為高鐵站裡面的人真的超級多的啦 ! ! ! !

害我排隊的時候等很久˙˙˙˙

回來的時候因為公車很久都沒來

SO,我只好叫計程車

嗚~~嗚~~嗚~~嗚~~ 心在滴血~~~

總之˙˙˙˙我還是很開心能夠請學弟吃飯啦 ! ! ! 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