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9()星光三少在漢神巨蛋

舉辦簽唱會滴日子ㄟ~~~~


從星期五放學之後
就非常的期待,

而就在同一天的早上˙˙˙˙

我們五專部二年級有個活動

就是要登山~~~地點是半屏山

因為早上七點半就要集合了

我可是六點半就起床了ㄟ~~~

這是我這學期第二次假日的時候


這麼早起床的說˙˙˙˙


剛開始登山的時候還沒有什麼特別感覺

但是之後的山路真的是越來越崎嶇

有一些地方我覺得跟攀岩沒啥兩樣嘛!!!!

我們到了山頂之後就稍作休息

 
那個時候就有人說要我們班街舞社的同學

(我在一旁起哄˙˙˙嘻嘻嘻)


秀一段舞來看看~~~

一開始因為音樂很小聲沒high起來


不過 再來就有越來越熱血的FU~~~

因為她們跳的真的很不錯 (我個人覺得超厲害滴
)

她們跳完之後   又拍了一張全班的合照


我們就開始下山的路程了

下山的時候˙˙˙˙我和靖茜一路上˙˙˙˙

不是唱王力宏的歌  就是討論有關他的事

總之都是和Lee Home 有關的啦!!!!

Je suis très contente.

坐車回學校的時候
一定會有人點歌來唱

只不過點的竟然不是流行歌曲

而是滿老的台語歌曲

ex
:海波浪....   媽呀~~~令人難以想像啊!!!!

以上是登山活動滴部分
----------

再來就是令我興奮許久滴星光三少簽唱會


ho~ ho~ ho~ 
想到就happy!!!!

吃完午餐就立刻去等車


準備前往漢神巨蛋囉!!!!

我們大約下午一、兩點到達目的地


距離晚上六點的簽唱會還有一段時間差距

SO~~~
我們就去某些樓層逛了一下

到了三、四點左右我們就準備去佔第一牌位子嚕!!!

那個時候天氣已經開始慢慢的變冷了


等到簽唱會開始之後,整個就是冷到爆(因為我的外套不夠厚 =_=)

我覺得這一次比在鹽埕埔站的時候好很多ㄟ


人比較多 而且也很high

整個氣氛就很好 我也叫得很開心的說~~嘻嘻嘻


重點是˙˙˙˙

我們班滴雅云 楊咩 以及美樂蒂

都被我們其他人拱上去唱歌

她們因此拿到了海報or校園演唱會的票

是說她們應該要感謝我們滴
~~~~

之後,星光三少就來到現場囉!!!!

在場滴歌迷們都開始興奮了起來(當然也包括我嚕!!!)

我們本來以為他們會多唱一兩首歌

沒想到.....他們各唱完一首之後

就準備開始替歌迷們簽名了!!!!

讓我們有點失望的說

不過很開心的是

參加這一次簽唱會的人真的滿多的耶

簽了快兩個小時才結束

而我也在這兩個小時之內

決定我要參加12/20(六)星光四少

Star 4 You 校園巡迴演唱會

雖然又要花我不少的錢(心滴血中....)

但是可是打從心底的期待那一天的到來

而且只要有買門票就可以拿到海報

還可以馬上給他們簽名喲!!!

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級讚的啦!!!!

開心~~~~

他們簽完名之後,

他們各唱了另一首歌

雖然只有多唱一首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

簽唱會結束之後

我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

去夜市覓食(因為還沒吃晚餐)

然後就回宿舍嚕!!!!

不管是登山 or 簽唱會的時候

今天.....是我住在高雄以來

最充實 也是最開心的日子

真的很謝謝你們帶給我如此美好滴回憶

只可惜沒有我沒有相機


可以幫我將你們開心的樣子紀錄下來

這一次過年之後

我一定要去買一台相機

(這可是我進文澡之後  最想實現的願望)

這樣才能紀錄下所有回憶

不管是什麼樣的回憶

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滴~~~

(P.S:因為平常太多事要做了  所以隔了很多天才打了這篇文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