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星期一開始到現在

只剩下公民和法會還沒公佈成績而已

雖然有些科目是80幾or 90幾

不過我還是覺得某些科目考得很爛

例如:英閱寫、英聽、法文

這些都是主要科目ㄟ~~~~

而我竟然只有法文是8開頭

其餘皆是70幾 ~ ~ ~ ~ 

〈因為又錯了一些白痴題目,不然我應該都可以到80邊緣 or 以上〉

oh my god  簡直就是爛斃了˙˙˙˙〈因為我的目標是每科都80以上〉

因為這樣˙˙˙所以我再來真的要拼了 ! ! ! ! 

請大家為我加油打氣唄 ! ! ! ! 

感恩呀 ~ ~ ~ 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