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痛苦 最爆肝 最緊張的期中考
終於....終於.....
結束了!!!
天啊~ 第一次覺得期中考這麼累
之前一  二年級的時候
下午還可以看個影片
看完再睡個午覺
然後晚上在讀書就好了  XD

沒想到.....
現在....
連要把書讀完都有困難了 = =
更別說能有悠閒的時間啦!!!
整個就是爆多的東西要記

最讓人困擾的是還要"推理"
等到我推理完    腦袋也都爆了
腦袋只浮現兩個字....疲累

經過這一次....
我真的覺得我要好好用功才行
不然 只要想到期末考也會這麼累
我就起雞皮疙瘩了   = ='''

YO  不管怎樣 
這個星期終於過了

祝大家有個快樂的週末呀

而我~也很難得的
要回台北囉!!!    喲呼~~~

Happy Weekend Is Coming    =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