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的週末

實在是超級敗家的.....

兩天總共花的錢加起來

竟然超過一千五百元ㄟ˙˙˙˙˙



我自己整個就是嚇到

超令人難以置信的~~~

想不到我也有如此敗家的時候.....

正因為最近花了這麼多的錢

所以接下來我要開始省吃儉用一個月嚕!!!

不然我後半個月應該會身無分文了~~~




但是我花了不少錢

在買朋友的生日禮物上面

這樣子我就可以好幾個月

不用再花錢買別人的禮物了!!!

也許之後花的錢就會減少許多˙˙˙

不對,

應該說:

接下來花的錢"必須"減少




花的錢是不少啦!!!

相對的˙˙˙我也覺得頗開心滴~~

因為我買了一雙娃娃鞋

以及一雙"高跟鞋"  

我想認識我的人應該都很難以置信吧!!!

呵呵呵˙˙˙˙

其實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的說

(沒想到我變得越來越"女性化"了ㄝ......)



雖然已經買了高跟鞋

但是我還需要多多練習才行

因為我在試走的時候

真的是超級不穩的啦!!!

還差點跌倒˙˙˙(真糗)

今後我一定會多多努力滴~~

敬請期待吧!!!

呵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