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本來有一個很重要的計畫

那就是˙˙˙˙

要去星光四少滴校園演唱會(屏東場)

為了這個我可是期待了許久ㄟ~~

而且還很努力的省吃儉用的說

想不到竟然˙˙˙˙

 money還是不夠!!!!  

真的是讓我又驚訝又失望.....

唉~~~難道這真的是命中注定的嗎????

我真的覺得超傷心....嗚~嗚~嗚~

再見了!!! 演唱會  

今生無緣.....來生再續.....  

所以我不會就此罷休滴

我會繼續等到他們出專輯的時候

那時候的如果有演唱會的話

不管怎樣~~~我都非去不可

光想到這個~

我又開始期待了起來呢!!!!

最後當然是希望演唱會能夠成功

 人數多到爆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