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五就要交公民的書面報告了!!!!

可是我到了星期四才把資料交出去˙˙˙˙

還好星期四有兩節空堂可以用

不然我應該會更加的愧疚˙˙˙˙

想不到第一次當組長就做得那麼差  

而且訪問的時間改了很多次

以致於沒有辦法讓所有的組員都參與到這次的訪問

真的覺得很對不起那些不能參與的組員

希望下一次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!!!!

還有呀 ~ ~ ~

之前忘記先請學姊寫一下心得

害她來不及在交書面報告之前將心得給我

唉 ~ ~ ~

總之˙˙˙˙

我是一個不稱職的組長啦!!!!

覺得好愧疚喲!!!!

各位組員們 ~ ~ ~ ~

我只想跟你們說:

對不起˙˙˙˙

Je suis désolée......  =_=

 好想哭喔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