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飛逝˙˙˙2009/01/01即將來臨

因此˙˙˙
咱們來一起回顧一下我的2008年吧!!!

地理實查:
我們尾一家族的人都很配合
不管是行前的討論
或者是當天實查的過程
都進行得很順利
而且在實查的時候
還拍了一些有趣又有創意的照片
整個就是覺得很開心

我的生日:
今年我過了一個最特別的生日
當我正在專心讀書的時候
她們偷偷的˙˙˙
準備了一個蛋糕要幫我過生日
真的讓我超驚訝~
因為家裡是不過生日的
所以不會想到有誰會幫我過生日
而且我們還拍了很多有趣的照片
雖然是在期中考的日子
但是她們給了我很多美好又有趣的回憶
真的非常開心...嘻嘻

期中考有一科不及格:
嗚嗚嗚~~~
我想這是我今年˙˙˙
讓我感到最遺憾的事情吧!!!
當我看到成績單時,真的是快哭了!!!
OH~MY~GOD
想不到我竟然會不及格...
這種事情絕對沒有下一次了~~~
(我盡力達成唄!!!)

Florie的歡送會:
Florie已經教了我們一年的法會
一年級下學期還沒結束
她就要先離開我們嚕~~~
所以班上決定要辦一個歡送會(謝師宴)
地點是在某家壽喜燒的店
我們還送她一個有我們班照片的馬克杯
她好像很開心的樣子呢!!!

暑假期間:
我參加了一些類似服務的活動
大約花了兩個星期的時間吧!!!
雖然在服務的時候
要做的事情真的多到爆
而且幾乎每天都晚睡早起
沒有累死也大概只剩半條命(純屬誇飾)
不過我也因此瘦了不少呢!!!  有開心到啦~~~
除了服務的活動之外
我還有參加一個宗教活動-- 七日禪
一開始還滿不習慣的
因為整天除了吃飯、睡覺之外...就是禪坐
反正就是過了七天極為平凡的日子
過了大約一兩天之後就習慣了
然後我發現˙˙˙
禪坐真的可以讓心情平靜下來
而且會覺得非常得舒服喔!!!
如果大家有空也可以試一試啦!!!

中秋節:
最讓我開心的一件事情是
我們家這一次中秋節
終於有烤肉了!!!
我們家大約有連續兩年的中秋沒烤肉了
當我一聽到要烤肉
心情馬上變得超好、超開心的
希望以後每年都能烤肉~~~

10/10放連假:
其實我覺得放連假令人開心的事情
就是我可以回家了!!!
我可以見到台北的朋友了!!!
其他的應該也沒有什麼值得特別討論的˙˙˙˙

公民訪問:
這是我第一次訪問老人ㄟ~~
進行訪問之前很緊張
不過後來發現  那些爺爺、奶奶們
很慈祥、很可愛
而且我從他們的對話
學到了很多寶貴的道理
是一段很有價值的回憶呢!!!

全校二年級的登山活動:
不但要早起˙˙˙還要花費體力
一開始真的覺得很煩
不過在登山的過程中
和同學們聊了很多...
也覺得全班能夠聚在一起
是一段很快樂的時光

和同學們去唱歌:
這是我第一次跟別人一起去唱歌
一開始真的是一個字都不敢唱出來
不過之後就放開許多
我才發現原來唱歌是一件很開心的事
下次好想要再去哟!!!
因為真的很開心~~

簽唱會:
(都是星光三少的喔!!  主要是阿潘啦!!)
因為之前住在家裡
所以都不敢到處"追星"~~趴趴走
當然也就沒去過什麼簽唱會之類的活動囉!!!
而今年因為家裡的人管不到
而且又有楊咩她們的陪伴及誘惑之下...ㄎㄎ
不但買了EP又去參加簽唱會~~喲呼
真的都是我的第一次ㄋㄟ
超級開心滴啦!!!
本來還會去演唱會的
因為沒錢而打消了這個念頭
有點令人遺憾啊~ 嗚嗚˙˙˙

園遊會:
我們班所做的鬼屋"親愛的,救命"
實在是讚到個不行
玩的人多到超乎我的想像
而且在佈置鬼屋的時候
大家都很合作、互相幫忙
讓我感受到咱們E42A的團結力
我只能說 : 讚啦!!!

八部合音的活動:
這可是由八個音樂社團所共同舉辦的
表演的曲子有很經典的電影主題曲
也有一些是流行歌曲...等等
總之我真的覺得很棒~~~
沒有看到的人真的是可惜呀!!!

2008年的最後一天(Today):
放學之後,不知道為什麼???
心情就突然變得很High的說
雖然一直待在宿舍裡面
不過看電視轉播
其實也是一種不錯的方法
再說˙˙˙今年的跨年夜真的很冷
還是不要出去吹冷風比較好勒~~~

◎升上二年級之後,
課業以及考試都突然暴增...
和一年級比起來實在是差太多了!!!
尤其是要交的報告˙˙˙超級無敵多的
不過都已經熬過來了啦!!!

2009年~~

大家一起加油唄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