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呀呀~~~
今天雖然要上課˙˙˙˙
不過,
卻沒有那麼的嚴肅
總覺得比之前上課時
還要輕鬆許多
而且,當其他組的同學們
都在緊張的進行Oral Test的時候
只有我們英聽第四組的同學
兩節課都在看影片
光用想的就覺得很Free~ 
(聽起來有點幸災樂禍.....別打我呀!!!  )

我們看的影片叫做
『我的希臘婚禮』
劇情有很多搞笑的部分 
但是也滿羅曼蒂克的呢!!!
個人覺得不錯看~~~
如果有時間的話
不妨可以看看
個人推廌啦!!!    

以上都是我覺得開心的一部分
但是˙˙˙
最讓我開心的事情是:
我拿到了好多阿潘的圖or桌面喔!!!!
之前有用 yahoo或 google...等的網站蒐尋過~~
不過真的有些困難ㄋㄟ
尤其是要找到阿潘的桌面
根本就找不到呀!!! 

不過勒~~~
今天跟楊咩稍微的"交流"了一下之後
得到的收穫還真不少呢!!!!
雖然我也有提供一點點啦!!!
但是哪能跟她比呀~~~
根本就是小蝦米碰到大鯨魚

總之~~今天對我來說
真的是又開心又輕鬆的一天
想不到在新年的一開始
就有這麼開心的事情
真是個好兆頭呀!!!
我也希望大家都能過得開心哟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