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呀呀 ~~
想不到這個學期又快要結束了!!!
今天是期末考第三天~~
考了英聽以及公民˙˙˙
我覺得我的聽力
會被扣很多分ㄝ....
唉~~~
  該怎麼辦勒???

至於公民嘛~~
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簡單的說
本來以為名詞解釋
會考比較複雜的那一種
但是事實上
都是一些基本的概念啦~~XD
然後問答題的部分
雖然次文化那一題
真的讓我想了超久的
頭腦都快爆了啦!!!
再來就是社區的那題
我認為只要寫出自己的想法
老師應該都會給分吧!!! 

回顧前兩天˙˙˙˙
從上星期六日一直到目前為止
絕對沒有一天是不熬夜的
最早也都一點左右才去睡覺
我想之後幾天
應該會繼續熬夜下去吧 =_='''
唉~~ 這學期的熬夜次數˙˙˙
位居我這十幾年來之冠軍吧!!!
我快爆肝了!!!  >O<'''   

再來只剩下四科要考而已
然後˙˙˙然後˙˙˙
我就可以回家囉!!!
想到這個
就超級開心的啦!!!!
祝全部的住宿生~~~回家快樂呀~~~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