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的週末

不但是敗家週˙˙˙˙

也是非常忙碌的一週呀!!!


星期六必須要早起

因為要參加公關室

菁英志工團的培訓課程

從8:30a.m~17:00p.m

對我來說~要我在假日早起

真的是一大考驗呀!!!

不過我上完此課程之後

真的受益良多呢!!!


學到很多方面的技巧

是平常老師根本都不會提到的東西哟~~



尤其是活動企劃這一堂課

上的最久~也是學到最多的課程

而且老師講課的方式頗活潑的

讓我覺得很新鮮~

而且也不會一直想睡覺

不但如此˙˙˙˙

老師在講課的時候

教了我們很多尋找"創意"的方法

我覺得超級神奇的啦!!!



還有一堂是有關數位攝影的課程

就是教我們如何將數位相機的功能

發揮到淋漓盡致~~

聽完這堂課之後˙˙˙

害我更想要去買一台數位相機了!!!

因為我真的很想要用用看數位相機的功能~

(請大家幫我祈禱吧!! 讓我能夠早點擁有一台數位相機˙˙˙)


總之,我真的滿開心能夠參加這次的培訓課程

希望大家之後也會有機會接觸到這方面的東西

真的是很不錯呢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