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今天才是皓雯滴 birthday....

不過我們昨天就已經先幫她慶生了呢!!!

我們大約有7、8個人一起慶生

中午12點左右

我們搭船到達旗津

然後就開始到處逛

邊逛邊買些東西吃吃...當作午餐

到了大約下午一點多的時候

有人提議要去海邊玩水

所以我們就一起去買"海灘褲"

剛開始我還很猶豫

因為之前我根本沒有在外面穿過

長度在膝蓋以上的短褲

這讓我思考了頗久的

不過我最後還是買了

現在的我

想要嘗試不一樣的事物

體驗不同的生活

當然也就需要鼓起勇氣改變囉!!!

買完之後

我們就"直奔海邊"啦~~

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到海邊玩

(是說我這一個學期發生超多的第一次)

換裝完畢之後~大家就海興奮的走向海邊

晴朗的天氣+冰涼的海水=絕佳的心情

那種感覺真的超讚的啦!!

而且,當你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

心中就會產生一種非常遼闊的感覺

心情自然就變的超級好


基於不能弄得全身都濕掉的原因

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可做

於是大家就玩起沙來了~

大約到了下午三點

我們整理完畢之後

就一起去吃著名的"海之冰"

不過我們是各點各的

就沒有讓我見識到"碗公冰"的威力

希望下次可以看到~~

吃完之後大家就一起去搭捷運

有些人先回家

剩下沒有回家的人

我們就一起去火車站逛街

其實逛了幾家之後

我也自己坐公車回家了!


真高興可以跟她們一起出去玩

讓我擁有開心又逗趣的回憶

也讓我嘗試了之前沒做過的事

總之就是"讚"可以形容的

下次出去也要找我喲!!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