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一、兩週之後

為了社團成果發表會

大家總是不斷的在練習.....

但是每次在合奏的時候

我的節拍都跟不太上....= =""

很怕到時候還是不太行....

我真的好緊張喔!!

(我不要當老鼠屎啊!!!)

「真希望自己某天醒來之後

可以變得更會彈爭一點」....XD

現在我覺得壓力好大喔!!

該怎麼辦呀???

總覺得自己不管多麼努力滴練習

我好像還是吊車尾的那位

唉˙˙˙



雖然自己彈的很不好

不過我很期待其他人的演出ㄝ~~

真想要成果發表當天

當個默默的觀眾

在台下認真的看表演....

(幻想中˙˙˙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