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級...
從開學到現在
有非常多的事情
讓我覺得很挫折  很困擾

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作業
&討論不完的報告
而且有些老師的上課方式
也讓我覺得很困惑
所以...有些科目
我真不知道期中考該怎麼準備 = ='''

今天法文會話的oral test
考完之後
讓我的挫折感到達了頂點
而心情則是跌到了谷底
雖然  只有覺得挫折
好像沒有什麼其他特別的感覺
只是覺得問題讓人很疑惑 很難回答

之後就和同學去吃晚餐+看書
和她們聊一聊之後
感覺心情好多了!!

但是....
一回到家~洗完澡~
過不久  開始發呆
又回想到今天考oral 的情形
心情又再一次跌到谷底
不只是因為今天的考試
再加上之前的一些負面情緒
我真的再也忍不住了
眼淚潰堤 真的好想放聲大哭
不過....
為了不讓室友們擔心(其實是怕她們發現)
就自己躲在房間裡"小聲"的哭

之前我從來不相信--哭完之後會讓心情變好
但是~現在我相信了
如果我今天不哭的話
再繼續累積這種負面情緒
到後來我一定會完全崩潰

升上三年級之前
我哭的次數少到幾乎沒有
BUT....在這學期的期中考之前
我已經哭過兩次以上了
原來....
我的挫折感早就已經遠遠超過開心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