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台北....
不管是朋友或者是其他的事物
我都感到漸漸的陌生
以前熟悉的感覺越來越模糊了
不知道是因為看到別人的文章有感而發
還是自己胡思亂想....什麼的
總覺得距離越拉越大
也許在寒、暑假的時候
可以試著把距離拉近一些
但是開學後又開始覺得
距離又拉得更遠了
一直都有一種"永遠補不回來"的 feeling
我常試著忘記這種感覺
但是只要一出神
或是遇到不開心的事
又會不自覺想起這種距離感  陌生感

一  二年級的時候
都會很想要回台北
因為想念台北的事物
只要回到台北
不管什麼事情  我都會覺得很開心
現在...
回台北對我來說
除了回家放鬆
看看家人 朋友之外
好像沒有什麼特別會讓我開心的事
反而在高雄的時候
會想可以跟誰出去逛街 吃飯 讀書...之類的

這雖然不是我願意的
但...It's the fact
希望未來能有所改變
但是...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改變

台北到高雄....好遠
而我的心跟台北的距離
也越來越遠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