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去打掃學校旁邊的公園
從早上九點掃到中午十二點
是說還真是有點累ㄟ
還我下午在寫作業的時候
竟然寫到在"打瞌睡"
= ='''

下午五點左右
跟Molly&蓉姐
一起去新崛江Shopping!!!
其實勒.....
我本來打算什麼東西都不要買
結果....
逛了幾圈之後~
買了一條圍巾
之後就去領個錢
(想說順便領個生活費)

領完錢之後....
就逛到鞋店裡
Molly&蓉姐先買她們要的鞋子
然後再來就聯合起來陷害我
(而且還是有計畫的陷害喲!!)
她們幫我看哪一雙鞋子適合我
Then.....
就開始慫恿我買 = ='''
所以我又多買了一樣東西----短靴一雙
天啊!!! 
剛領的一千塊馬上就被"找開"了!!!
晴天霹靂啊~~~

但是我還是有開心到啦
因為那雙鞋子真的不錯耶  = )
只不過勒
我要因為那一雙鞋子
省吃儉用一個星期了~~   

新崛江~
我真的只能"偶爾"去逛
不然我一定會變成"月光族"
NO~~~
I don't want to be a poor person.

YO~
省錢大作戰  正式開打啦!!!
Fighting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