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共七人:
我、美樂、小鳥、隆萱、大樹、人生+名真
一起在名真家"做餅乾"!!!
光聽到要做餅乾就讓我期待了很久耶
終於到了這一天囉XD

下午一點在名真家集合
然後....
兩點開始做
(因為我們要先吃午餐)
之前我覺得就算照食譜的指示做
聽起來也很有困難的樣子
不過今天我才發現
原來只要材料、器具都準備好
照著食譜做真的超簡單的耶

在做餅乾的過程中我也學到很多東西耶
而且這是我有記憶以來
第一次有揉麵團的經驗的說
好好玩喲!!! 我超級喜歡揉麵糰的啦XD
還有要攪拌的時候 我也覺得很好玩
不過到後來手真的會痠  = ='''

我們第一盤的"傑作"....
宣告失敗!!! 烤焦了  嗚嗚嗚˙˙˙
我們還將此"傑作"拿去"孝敬"晚點才到的大樹
看到她吃下去那一瞬間的表情
實在是好好笑喔XDD
不過那也是我們唯一的失敗品
其他的都有成功喲~
而且我覺得滿好吃的耶
開心  = )

我們總共做了三種不同的餅乾
兩種是巧克力口味的 另一種是原味的
等到三種都做完之後
就邊等餅乾烤好 邊看電視
每次餅乾快烤好的時候
就會有濃濃的巧克力香味隨風飄來
光聞到味道˙˙˙口水都要滴下來囉!!
感覺超幸福喲  = )

既然這次餅乾做的算滿成功的
那下次˙˙˙˙
就向"做蛋糕"的目標邁進吧XD
喲呼~~
快!快!快!
誰已經有計畫的
在班上公告招募成員吧XD
P.S:要找我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