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朋友們一起到捷運鹽埕埔站

參加星光三少滴簽唱會˙˙˙˙

一路上只能用〝趕〞一個字來形容呀 ! ! ! !

不管是撘公車還是轉換捷運路線的時候

都差點趕不上....

呼~ 還好我們是用跑滴˙˙˙˙

不過我有一個朋友

因為穿跟較高的鞋子    所以她的腳快痛死了!!!  可憐啊 ~ ~ ~ ~

好啦 ~ ~ ~  以上的並非重點

我們到了現場之後有點驚訝

因為我們覺得參加的人沒有想像中的多

而且那裡的人都不 high  

尖叫聲少得可以   害我想叫也都沒有 fu~了啦......

不過開始簽名了之後

我覺得人好像變多了ㄟ ~ ~ ~ 

當快要輪到我上台給阿潘簽名的時候

真的好緊張喲 ! ! ! !

我可是第一次參加簽唱會ㄟ ~ ~ ~ ~ 

我緊張到上去的時候  竟然忘記我要跟阿潘說啥????

oh my god~~~ 我乾脆去撞牆好了啦  ! ! !

簡直就是超級無敵白痴的愚蠢行為

唉 ~ ~ ~  悲慘的事情總會發生在我身上

不過 有握到手也算滿足了 ! ! !   

反正以後阿潘簽唱會

只要我能去  我拼了命也會衝過去的

就和楊咩一樣~~~ 嘻嘻嘻

雖然沒有講到話

但是真的好開心喲 ! ! ! !    

P.S:11/29(六) 晚上6:00漢神巨蛋還有一場簽唱會喲!!!!

請大家多多支持星光三少
(潘裕文&周定瑋&許仁杰)  

說著說著竟打廣告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