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是因為˙˙˙˙

之前的情緒積壓頗久

然後再加上"這件事"

我想再多個兩三件事情

我真的就會爆發了!!!!

雖然我知道"這件事"

大家都不願意讓它發生

即使發生了~

也不該再計較下去.....

但是一時之間˙˙˙˙

真的完全無法釋懷!!!

我有時候都會想說:

『乾脆讓我爆發算了!!!』

這樣也許會比現在

"好上一百倍"

噢~真的好煩

煩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????

從小我就是會想太多

常常胡思亂想  把事情想得更複雜

到底˙˙˙到底˙˙˙

要怎麼辦???

想哭~ 

卻哭不出來˙˙˙

我竟然不知道該怎麼哭???

我想我這次應該會很慘!!!

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"這樣的我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