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住宿生們一起去新堀江逛街

這應該是我第二次去堀江而已吧!!!

那裡賣的東西

無論是數量或是種類

都滿多的 真的很不錯呢!!!

賣最多的應該就是衣服跟鞋子了!!! 

除了逛街....

我還有買"炸乳酪"來吃   

因為基於好奇的心理

所以就決定買來品嚐一下

口味是不錯啦!!!

但是價格真的不便宜勒~~

一份六個就要花六十元

如果沒有跟別人合買的話

我是不會想要買的啦!!!

(現在經濟不景氣嘛~ ~ 大家都知道的)

我們大約逛了兩個小時吧!!!

到了九點半左右

我們就前往捷運站準備要回去了

本來應該是來得及在十點半之前回到宿舍

誰知道我們出捷運站之後

竟然等了半個小時 

公車才出現.....  

那個時候都已經十點半了!!!!

OH MY GOD~~~

準會被記勞服的啦!!!    

這還是我第一次

超過十點半回宿舍勒....

希望永遠都不會有下一次嚕!!!

雖然最後結果是被記了一支勞服

但是跟她們一起去逛街

我真的覺得開心呢!!!

下次咱們在一起去唄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_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